遘醴

如果我不小心揪了语文老师的头发……

就抓马

  

太抓马了,第二节晚自习是语文,因为明天晚上有个小测验所以语文老师就让我们自己看看知识点做做题,她话说着说着走到了我旁边那个过道,就站在我边上。

   

她今天穿的一件毛线衣,长款贼拉好看,她身材也巨好,然后长发,妥妥的大美人一个。

  

但是吧,就是,毛线衣嘛,容易粘头发,我的就是,然后呢,我就看到,她后面有一根头发特别特别突兀(她的头发都是散在前面,后面几乎没有)然后我就寻思着,大美人不能乱糟糟的,于是……

。。

我抬手去拿那根头发,刚往下来了一点距离,md,揪不动了(没用多大力!!!)而且后脑勺还有头发跟着动……我TM……立即就明白了赶紧撒手,她估计也是有感觉然后就转过来看了我一眼……


我真他妈……太抓马了。。。。

评论

热度(1)